城西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兴业社区位于海陵区城西街道西南侧,是拆迁安置区,占地面积31万平方米,现有居楼103幢,目前入住居民3200多户,10000余人,社区党总支部和居委会建于2008年9月,共有党员129名。近年来,社区党总支积极开展“两学一做”与大走访、大落实活动,探索社会治理的新模式,努力构建大党建的工作格局。
我们根据自身实际,已形成了“社区服务580”的社区管理模式,谐音是“我帮您”。“5”就是网格化管理、系统化的服务等五大服务体系。“8”就是周剑秋爱心奶奶互助会、彩虹桥等8项服务载体,这8个载体就是社区的社会组织,“0”就是服务实现零距离。其中,周剑秋爱心奶奶互助会去年还获得了泰州市首届十佳社区服务品牌。

0523-86550994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吴洲北路158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上午9点-12点,下午2点半-6点

公交路线:22路、23路、游2

联系电话:0523-8658291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