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西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城西街道江洲社区地处海光南村,占地面积达20万平方米。现有住宅楼84栋,3026户住户,9600多人。
近年来,社区以“情暖江洲”为主线,以情暖人、以情感人、关心居民、关注民生,先后解决了社区环境综合整治、社区管道煤气安装、社区用房建设、社区多条道路重新铺设、社区主下水管道的重新改造、社区垃圾箱垃圾筒的增设等多项民生热、难点问题。同时,社区打造了“俏夕阳”、“邻帮邻户助户治”品牌,搭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“连心桥”,品牌建设在江洲走出了一条多姿多彩的服务民生特色之路。在社区一班人共同努力下,社区先后取得了省和谐示范社区、省民主示范社区、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、省综治平安五星级社区、泰州市和谐社区、泰州市服务老干部先进集体、海陵区示范社区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。

0523-86558407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泰州市海陵区海光南村20-5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30-12:00,下午14:30-18:00

公交路线:公交23路、28路、113路

联系电话:0523-86558407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